close

聽完整個題目被討論出來的過程

只覺得一切都是兩難。

 

從學生角度

對大量的作業和限制不以為然

蓋出不能回應基地的1:1,也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120,還是竹材。有夠難用

是該抱怨抱怨

 

從老師的角度

不計一切代價的讓我們學會不會的東西

是他們的目的。就算指導出來的東西沒有達到居民要求

就算沒有十分回應基地的現況,就算有很多很多抱怨

還有自己要背負很多壓力。

 

這是機會等於是老師們求來的

應該也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照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完成

最大的挫折並不是來自於作業與老師

是我自己。

 

氣氛低迷,

真的還蠻困擾的。

不如桌子圍一圍吧

中間放基地模

小組的感覺也許會比較強烈吧。

 

我是笨蛋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i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