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麼大。

 

禮拜2要搭完所有的東西

自己的進度只有5%

沒有圖面。

設計3學分,掰。

 

 

圖學不可能補完。

圖學1學分,掰

 

 

只要計算就一定錯,雖然會列式也一樣死光。

加上出席率問題

工力3學分,掰

 

 

繪畫,出席率甚低,素描慘了。

繪畫一學分,掰。

 

 

 

佛學,出席率超低。

2學分,掰

 

 

老子看不完,2學分,掰。

 

修17,以上掰的有12

 

32,直接掰。

我很混嗎?

我很努力啊。

但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人家就是可以ALLPASS

設計做的完

還可以打電動

 

我就是做不完

要被32

還要熬夜熬到死不能休息

 

 

 

每一件事情我都想做好

每一件都做不好

我哪有臉回家?

 

 

 

乾脆不要唸,去種田算了

餓死總比愧疚死來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ei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